竞技风暴

威尔士资格赛丁俊晖不战而胜 梁文博陡增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24日正式揭幕,中国小将丁俊晖因为首轮对手弃权,轻松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丁俊晖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98位的史蒂夫·詹姆斯,比赛开始时詹姆斯突然宣布放弃比赛,丁俊晖也就兵不血刃地晋级第二轮,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59位的罗宾·胡尔。

  在丁俊晖轻松过关的同时,中国小将梁文博的表现更加让人欣喜,他直落五局以5:0战胜了世界排名第58位的西恩·斯多瑞。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梁文博是在0:53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防守最终以63:61实现逆转的,他在第二轮将对阵世界排名第51位的苏格兰人伯内特。

  而另一名中国选手金龙已经提前回国,放弃了本次威尔士公开赛。(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