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开场三分钟,亮两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国际米兰1∶1拉齐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第一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1被拉齐奥逼平。斯坦科维奇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但拉齐奥很快由曼弗雷迪尼追平比分,终结了国米长达413分钟意大利杯不失球纪录。

  令人意外的是开赛仅仅3分钟,就出现了两张红牌,这在球场上还是极少发生的事情。开场拉齐奥就对国际米兰的球门施加了较大的压力,而此后米哈伊洛维奇对迪卡尼奥的一次犯规,成为了事情的导火索。

  比赛还在继续,但镜头转过去时,迪卡尼奥却已经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大打出手,迪卡尼奥用左臂揽着布尔迪索的脖子强行对他说着什么,而布尔迪索抓住了迪卡尼奥胸前的球衣,神色充满了愤怒,接着迪卡尼奥伸手索住了布尔迪索的脖子,布尔迪索猛地推了迪卡尼奥一下,迪卡尼奥钩住布尔迪索脖子的右臂向下一用力,布尔迪索顿时被压弯了腰,随即他用力挣脱,想要冲上去还手时,却被赶上来的双方队员分开,显然在这次争斗中,布尔迪索吃了亏。

  主裁判里佐利掏出红牌,表情平静地向两人各亮了一下,布尔迪索还想上去争辩,因为这一判罚他确实有点亏,在争斗中主动挑衅的是迪卡尼奥,占便宜的也是迪卡尼奥,但裁判毕竟无法改判了,法瓦利随后挡在了他的面前,怕他有不理智的举动招来不必要的损失,主教练曼奇尼也冲上了球场,把他推下了场,一场风波就此结束。

  进球功臣斯坦科维奇赛后表现得非常冷静,他认为杯赛进球固然可喜,但球队的重点仍是联赛,“我为这粒进球感到高兴,”斯坦科维奇说,“但是我希望在联赛上不要想着这粒进球,我在联赛中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毅帆)

  

  上图:爱惹事的迪卡尼奥(中)开场就被判罚红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