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在世界人民面前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5 新京报

  贝肯鲍尔怒斥“德国球场不安全”说

  本报讯“我们的国家让自己在整个世界的人们面前显得荒诞可笑!”贝肯鲍尔昨天接受德国知名的《比尔德报》的采访时显得很愤怒。他指出,德国最权威的独立质量检测机构STIFTUNGWARENT EST抛出的奇怪论调让德国人在世界杯前夕人心惶惶。

  “让德国人显得好笑的不是组委会,而是那些自我为中心的人。我倒要看看,他们所列举的那些犯罪案例在将来的几个星期里,有几个发生在我身上并撂倒我。”

  STIFTUNGWARENT EST认为,目前世界杯的球场在出现火灾、骚乱时将会很不安全,并认为将有12种犯罪行为在现场出现。不过世界杯组委会反驳了这种论调,并强调每个球场都通过了安全检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