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勤奋的“替代品”得了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5 新京报

  卡西利亚斯认为卡罗应该一直干到明年

  本报讯皇马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希望俱乐部能把卡罗留住,让他在一线队的主教练位置上留到明年。“他是西班牙人,他在青年队就有自己的训练方法,他一直工作都很勤奋……是的,他是个好教练。我投票选他作为主教练,一直到明年。”

  自从卡罗从皇马B队被提拔上来代替卢森博格后,一直有传闻说极限是到这个赛季结束,他必须走人。而继任者候选名单也越拉越长,其中最靠谱的是卡佩罗。“我觉得这些与球队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对我们的球队情绪并不是好事,”来自皇马青年营、曾受训于卡罗的皇马1号分析,“卡罗可能没有那些人的名气大,但他确实很了解西班牙足球,他需要时间证明自己。球员们也一样,如果你从青年营出来,你可能要比俱乐部签入的那些大牌球员多付出15000次努力。”

  “我们需要一个信任我们的教练,当他和我们站在一起时,我们不会觉得不自在。卡罗具备了这些条件,事情会好起来的,我们正在赢得比赛,并确立球队的风格。”卡西利亚斯动情地说。

皇马目前在
西甲
积36分排名第四。下个月,他们将迎来
冠军杯
劲敌阿森纳。(刘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