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比赛属于对方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4 新京报

  英联赛杯半决赛阿森纳被维甘淘汰出局

  

温格:比赛属于对方门将

  维甘门将波利特在第21分钟就扑出了雷耶斯主罚的点球,随后整场比赛也都被他牢牢掌控。

  本报讯昨天凌晨的英联赛杯半决赛惊心动魄,由于第一回合阿森纳0比1不敌维甘,因此昨天亨利第65分钟的全场惟一进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时段。范佩西的进球几乎让他成为阿森纳的英雄,但维甘队前锋罗伯茨随后打入致命一球,帮助球队以客场净胜球多的优势淘汰枪手,傲然挺进决赛。

  “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还有俱乐部主席、球迷,这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值得骄傲。”维甘主教练杰维尔感动地说,“我们1比2输了比赛,但我们有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我认为进决赛是我们应得的,因为比赛中很多时候应该判给我们点球,但这是人家阿森纳和我们维甘的比赛,我们得不到那样的机会。”

  而面对这个赛季里状态起伏不定的阿森纳,法国人温格连回答记者提问都有点哲学的味道了:“我感觉‘守门员守住了这场比赛’,他在这个晚上控制了所有人。”他指的是对方门将迈克·波利特。33岁的波利特出自

曼联青年营,这场比赛上半场21分钟时,他扑出了雷耶斯的点球,随后还扼杀了枪手的几次进攻。

  “我经常做出这样的扑救,我不过是在冒险———扑向球门一边,”波利特比赛后兴奋地说,“比赛结束后,我还准备点球大战呢,我忘记了按照规则我们已经进决赛了。”(刘川)

  ■“科尔门”事件

  罚单从10万英镑减少到7.5万

  英运动仲裁法庭驳回科尔的上诉

  本报讯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上诉请求被英运动仲裁法庭驳回,这意味着,切尔西俱乐部与他由于“非法接触”而被英超联赛委员会开出的罚单继续有效。不过原来给科尔的10万英镑的罚单,金额减少为7.5万英镑,穆里尼奥的罚单也做了完全相同的改动。

  科尔在去年8月份提出上诉,他认为运动仲裁法庭无权对他进行处罚,而“科尔先生和英超联赛委员会的争吵”也与这个法庭无关。不过他的上诉还是被无情地驳回了。有个好处是,他将因此少掏2.5万英镑的罚款,但切尔西俱乐部方面,则必须交30万英镑的罚款。

  在科尔提出上诉的同时,穆里尼奥也曾递上一纸状纸,不过随着科尔上诉失败,狂人也只能撤回上诉了。

  (刘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