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涉嫌夜总会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电法属波利尼西亚警方25日说,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日前在博拉博拉岛度假时因涉嫌夜总会闹事而遭到警方问讯。

  警方说,马拉多纳的家人21日晚在博拉博拉岛一家夜总会与服务员发生争执。在看到其中一名服务员殴打自己女儿时,愤怒的马拉多纳拿起玻璃杯向他扔去,不料砸中了一旁的博拉博拉岛选美小姐图玛塔·瓦希玛雷。

  在医院,医生给这名1999年的选美冠军头部缝了8针,并要求她休息10天。瓦希玛雷于次日向警方报案。

  警方已经问讯马拉多纳,但没有对其实施拘留。

  现年45岁的马拉多纳不久前携家人来到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岛以西300公里的博拉博拉岛度假。事件发生后,马拉多纳推迟了22日返回的计划。

  警方说,马拉多纳的律师已经抵达博拉博拉岛,开始与受伤的选美小姐磋商,争取其撤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