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政府新规定:世界杯晚场比赛球迷可以纵情呼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26日报道,德国政府周三做出决定,为了国家和世界足球的利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在世界杯大赛晚场比赛看台上,可以纵情高呼,不受法律限制。

  德国环境部长加布里埃尔说:"政府的新规定在世界杯公共利益和球场附近邻居的利益方面达成了平衡。"

  新的规定意味着,在12个世界杯赛场中,晚场比赛的球迷可以纵情高呼,不算犯法。与此同时,规定还禁止球场附近居民对于球场噪音提出抱怨。加布里埃尔说,这项规定适应于符合国家和国际利益的重大体育比赛。

  2006年

世界杯将从6月9日到7月9日在德国举行。按照世界杯比赛日程,64场比赛中有一半在晚上9点开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