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赌博者的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晓爽) 想象一下,你与公司的合同2006年6月30日到期,领导说:如果你工作得好,到时候你就可以得到一份新合同,也许还能加薪。其实如果有极出色的成绩,说不定可以跳槽到大公司,甚至去国外工作。但是如果成绩不好,也许你就要在6月之前再找一份工作,也许会被踢到小公司里,也许会被扣薪水,或者要吃社会救济。这就是不少德甲球员面临的情况,目前有94名球员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剩下的这半个赛季对他们来说就是个赌博,为了新合同,更高的薪水或者新的附加条款。

  首当其冲的就是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他想离开拜仁已经不是秘密,但他会去哪里?皇马、尤文图斯又或者是国际米兰?到目前为止,巴拉克还没有被种种转会消息影响。但是应该看到,一个俱乐部对球员期待得越久,对他的要求就越高。巴拉克还在用下半赛季做赌博,也许赌的是多收入100万欧元,也许是赌一个更适合自己发挥的环境。但是巴拉克也要看到科勒的反面例子。捷克人早就表明要离开多特蒙德,但挑来挑去迟迟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现在他十字韧带撕裂,估计也没有哪个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了。

  要知道,

德甲新的电视转播合同落实,俱乐部将可以多挣得9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球员能拿到更多。加上世界杯是球员“升值”的好机会。这样看来,那些合同到2007年或者更久的球员手中的优势更大。

  克洛斯就比巴拉克聪明得多,这位德甲目前的头号射手手中已经有了多份来自国外的邀请,但是一切都得等到世界杯之后再说,“谁知道世界杯上会发生什么。”克洛斯说。

  如果巴拉克和克洛斯是在求发展,那么像

汉堡的本杰明、科隆的舍茨和汉诺威的斯泰纳就是在求生存。他们要的只不过是和俱乐部续约,否则从7月1日起他们就可能面临失业的威胁。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的半年将是其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半年。

  年轻人很有可能在这种赌博中迷失自己,波多尔斯基就是最好的例子。拜仁、汉堡和不来梅三强的追逐让波多尔斯基成了注目的焦点,但是他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却越来越差。如果连这样的赌局都承受不起,他可能很快就会被联赛抛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