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郑洁自爆年少时搞笑事 晏紫学校小霸王自有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守林

  郑洁/晏紫连续创造了中国网球的新历史,这对6岁就在一起练球的“川妹子”除了一起打球外,还结伴逛街,在国家队同住一个房间。和普通人一样,在她们的身上也曾发生了不少令人忍俊不禁的笑话。

  有一次教练出门讲课,一去40天,等回家后,上门告状的人一个接着一个。郑洁先是觉得体工大队里一个医生的名字特别好笑,于是躲在走廊拐角处,把那人的名字高声叫上三遍。当医生开门探头看个究竟时,她却一溜烟地跑了。后来,郑洁又迷上了气门芯漏气的声音,于是跑到自行车棚,把一排车全都放了气,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晏紫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果敢其实在她童年时代就已经有所显现。

  这位长相清秀身材苗条的川妹子告诉记者,她小时候在学校里很听话,但又很活泼,深得老师的喜欢,不过也曾经被霸道的同学欺负。

  晏紫怎么对付学校里的小霸王呢?

  “有一次转到一所新学校时又被人欺负,我就抄起一把方凳套住他的头,然后在他身上乱捶一阵。”晏紫边说边挥动着双手比划着当年奋起反抗的情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