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和李玮峰有意撤牌 申花态度成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40 天津日报

  今年球员转会“标王”之一的李玮峰转会遇到小麻烦,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和他本人有意撤牌,能否如愿,就看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了。

  深圳俱乐部将李玮峰挂上今年球员转会榜,其转会身价为490万元。目前对李玮峰最感兴趣的是上海申花队,希望通过引进他加强球队后防线的力量,以保证申花队今年中超联赛夺冠目标的实现。

  但对于李玮峰挂牌的价格,深圳方面并不认可,只是受到中国足协规定的限制,他们希望能够将他卖个更好的价钱。有消息说,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方面的理想价位是1000万元,而近500万元的差价,他们不得不考虑做通李玮峰的工作,撤牌留下他。

  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虽然他还没有看到李玮峰最后的转会合同,但据他了解,上海

申花队已摘了李玮峰的牌,这也意味着申花认可了490万元的转会价格,因此深圳俱乐部和李玮峰现在想撤牌是不可能的,而且深圳方面也必须接受490万元的转会价格。

  如果李玮峰真的想撤牌的话,马成全表示,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深圳与申花双方达成协议,申花放弃引进李玮峰,然后深圳方面给中国足协发文,讲明撤牌的原因和申明没有法律纠纷才可。(英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