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演绎《最亮的十米》 结婚已经列入五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商华

  田亮自传进入制作期已经一年多,经过作家出版社多位编辑的仔细校订,计划在今年3月初上市发行。田亮说自己的自传首发式可能要在北京举行,书名暂定为《最亮的十米》。田亮说自传的名字确定费了不少心思,“出版社列出好长的备选名单,都是一些知名作家帮忙提供的。一些亮迷也在网站上出主意,就想找一个最好的名字。”

  挑剔的田亮对自己的自传很有信心:“从小到大,写跳水的生活和成长,与绝大多数人都不一样的人生轨迹。都是最真实的记录和感受,里面还有许多私人照片。图文俱佳,值得一看。”在这本自传中,许多鲜为人知的感情细节也被曝光。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田亮坦言会写到队友郭晶晶,因为那是他“生活中关键的人物”。

  田亮有一辆

奥迪A4轿车,纯白色的车身无论什么时候都擦得锃亮。这辆车以前一直是放在北京家里的,在西安田亮都是蹭师傅张挺的广本。前一段时间,田亮把自己的车从北京托运过来,原因就是他在西安呆的时间要更多一些。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田亮的爱情一直是许多娱乐新闻追逐的,但他却从没有明确证实过。在

十运会跳水比赛结束后,田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只是说自己有爱情,却没有透露任何更多的内容。“我结婚的事,都被我列入自己的五年计划里了呀。”田亮说出了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