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陕西省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田亮荣膺省十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6:0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2005年陕西省“十佳运动员”、“十佳教练员”评选结果昨天揭晓。结果在十运会上为我省夺得金牌的跳水运动员田亮、射击运动员张波,以及在2005年其他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得突破性成绩的十名运动员当选。获得“十佳教练员”称号的有田亮教练张挺、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等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连生、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在已经过去的2005年里,我省的体育事业整体呈上升趋势,10月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我省体育代表团虽然在金牌数上没有超过九运会,但客观来看,本届全运会仍然是我省体育丰收的一届全运会,其团体总分和奖牌总数都创造了历史新高。十运会后,全国体育工作都围绕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我省目前入选2008年各级国家队的集训人数也创造了新的突破。面对这一可喜的成绩,省体育局为了勉励和鼓舞我省运动员在训练中刻苦勤奋,在比赛中奋发图强,因此,经过省内各大媒体的投票筛选,最终评出了2005年我省“十佳运动员”和“十佳教练员”。

  面对这一殊荣,田亮在昨天的表彰会上表示,一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刻苦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顽强拼搏,为三秦父老争得更多的荣誉。最后田亮还打趣地说:“我希望明年我还能拿到这个奖项。”

  另外,昨天的表彰大会还对2005年里我省涌现出的一大批好

体育新闻的作者进行了奖励,本报一共有五个作品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