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挺降价顺利加盟国安 转会费远低于三百五十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挺降价顺利加盟国安转会费远低于三百五十万元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确认,深圳队的前国脚周挺已经顺利加盟,但转会费比350万元要低不少。

  周挺很早就被国安俱乐部列入了内援的名单,但是由于大连实德也希望得到这名后防骁将,再加上国安把张耀坤、徐亮作为了引进的重点,所以周挺转会一直被搁置到现在。而已经铁心离开深圳队的周挺也早早回到大连自己训练,并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了1月19日在
广州的YOYO体测并且顺利过关。

  考虑到李毅150万元的身价,周挺的身价绝不会太高。CFP/供图在外援阿莱克斯提出要回国之后,在客观上也使国安加快了引进周挺的脚步,毕竟作为2004年亚洲杯

中国队的主力左后卫,周挺几乎可以胜任在中后场的任何位置。

  据了解,国安一直希望深圳俱乐部降低周挺350万元的身价,毕竟如今国内足球转会市场的行情已经今非昔比。但国安200多万元的出价也不能满足卖家。于是几经拉锯,双方终于以都能够接受的价格成交。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拒绝透露具体的转会价格。虽然周挺还没有前往海南报到,但沈祥福得知此事,“国安很需要周挺这样的球员,现在球队中也有位置需要他来弥补。”

  27岁的周挺来自大连,成名于云南红塔,后加盟深圳

健力宝,曾在2003年到2004年效力于国家队。除了防守能力不俗之外,周挺还有较强的远射能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