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维森:西媒体在妖魔化我 裁判都把我当成是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五秒钟的思考时间——哪位球员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中最可怕、最野蛮的人物?百分之九十的回答将是一致的:格拉维森,至于另外那百分之十,他们有其他的答案或许只是因为他们还不知道格拉维森是谁。光头、凶恶的面庞、发达的肌肉、毫不留情的打击……这是在描述格拉维森,但人们总是会想到泰森。丹麦中场球员本赛季已经拿到了四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考虑到他的替补地位以及屈指可数的上场时间,这个效率是惊人的。而格拉维森自己则说:“我本善良。”

  “每当我走上球场,裁判们都开始紧张,他们想:天啊,

皇马的那个杀手又上场了,然后紧紧追随着我,以确保有人倒地时用最快的速度出现在我面前,并亮出一张小牌。而实际上,我只是像蚊子一样轻轻碰了对方一下。”格拉维森很是为此烦恼,“知道是在哪里出了错吗?西班牙的媒体把我妖魔化了!”

  “裁判也是人,他们也读报纸、看电视。他们从各种渠道获得信息,但糟糕的是,其中大部分都对我不利。”格拉维森说,“西班牙媒体编造了一个格拉维森,粗暴、野蛮,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真正的格拉维森是个有礼貌、遵守规则的人。”

  由于对西班牙媒体十分不满,格拉维森已经很久没有接受过本地记者的采访。而本周二,在自己的丹麦老乡面前,格拉维森好好地发泄了一通。除了将西班牙媒体比作“卑劣的无中生有者”外,他还对西班牙足球抱怨了一番。

  “西班牙球员总是特别喜欢倒地不起,你与他们冲撞十次,他们会有九次躺在地上不起来。”格拉维森说,“但足球不可能没有身体接触,在丹麦、德国与英格兰,正常的身体对抗是被鼓励的,被视为足球的一部分,但在西班牙,这却是被禁止的。”

  格拉维森同时认为自己的队友拉莫斯以及加西亚同样是受害者,“他们得到的

红黄牌里起码有一半是裁判的礼物。”但抱怨归抱怨,格拉维森还是坚强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改变踢球的风格,即使被歧视,也要寻找真的自我。套用一句很流行的话——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