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执教皇马是错误决定 弗洛伦蒂诺不干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都说时间是治愈伤痛的妙药,但也要因人而异。一个半月过去了,巴西人卢森博格就还没有从被皇马抛弃的伤痛中走出来。近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卢森博格忍不住又说了马德里人一些坏话,看起来弗洛伦蒂诺真是伤透了这位前任主教练的心。

  “当我收到皇马的邀请时,我犹豫了一天,那一天很难熬,因为我在巴西真的很受欢迎。”卢森博格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形,“但我还是决定去西班牙,现在回想起来,这真是
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我在那里没有得到任何的自主权。看看其他任何一个取得了成功的主教练:温格或是卡佩罗,他们都可以在属于他们的地方作出任何决定,但我在伯纳乌却不能作出任何一个决定。我被伤害了,弗洛伦蒂诺完全不把我当作一个有威望的主教练来看待。”

  “直到现在为止,我依旧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解除我的职务。看看积分榜,我离开的时候距离巴塞罗那六分,而现在,是十三分。”卢森博格很愤怒,“当我接手的时候,球队是如此的虚弱,一切都糟糕透了,是我把球队从低谷中带了出来。而且我坚信自己能继续把球队带向顶峰,给俱乐部带来冠军,我只需要一点时间,就那么一点点……”

  《世界体育报》找出了

皇马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十三点差距,而卢森博格认为,差距只有一个:替补的水平。“我和萨基一再向弗洛伦蒂诺建议要提高我们的替补阵容实力,但他永远都听不进去。他总是在思考一些不切实际的问题,总是在思考如何改变球队的糟糕处境——但却不做一点实事。”

  对于弗洛伦蒂诺,卢森博格可没有什么好评价。他认为这位主席总喜欢自己作决定,但又总是做错。“他只听见他希望听见的东西,至于那些他不想听见的,他永远听不见。”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