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波尔塔与亨利达成口头协议 轰动转会尚存在两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每日体育报》的记者们看来,在报道亨利转会巴萨的进展一事上,他们打了一场大胜仗,而竞争对手《世界体育报》却因为缺乏消息渠道而输得一塌糊涂。

  和所有的转会新闻一样,巴萨和亨利的纠葛也不知已延续了好几个月,因此,要想再在这个事件上挖出点新意,非得有最新的猛料才行。而周二的《每日体育报》就不乏这样的猛料,该报声称亨利日前已经同意加盟巴萨,法国人甚至已经与拉波尔塔达成了口头协议
。为配合这篇报道,该报甚至特意制作了一张亨利身穿巴萨蓝红球衣的合成图。

  《每日体育报》透露,因为亨利本人的意愿,巴萨有望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到这位法国射手。不过,写这篇报道的该报记者路易斯最后也没有把话说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亨利下赛季将身披蓝红球衣,巴萨方面认为达成这桩转会的可能性为90%。”

  周三,《每日体育报》继续跟踪这一事件,但报道方向已经改变,全文说的几乎都是他们昨天的报纸如何轰动、如何引发了全世界媒体的转载以及各国球迷的热烈讨论等等。

  不过,尽管《每日体育报》信誓旦旦,但亨利加盟巴萨一事仍然存在两大变数,一是巴萨下任主席选举日期未定,拉波尔塔需要根据选举日期来制定俱乐部计划;第二,2005-2006赛季的成绩,也将很大程度影响俱乐部决策的实施。冠军联赛上,如果阿森纳被

皇马淘汰,或者巴萨被切尔西淘汰,亨利加入诺坎普的步伐都会加快。但至少目前,亨利还在等待阿森纳的新合同,而巴萨也在静待事态发展。

  此外,里杰卡尔德对亨利到来后球队该如何排兵布阵还心存疑惑,而球迷也不希望看到因为亨利的到来而导致球队平衡被破坏、梅西这样的年轻球员因此失去位置等情况发生。

  作者: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