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路透社解析埃帅执教之路 一场胜利保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讯有的时候,一场胜利足以使一个人流芳百世。埃里克森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他只靠着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稳坐至今。

  2001年1月埃里克森上任英格兰主帅,此前他执教歌德堡、本菲卡、罗马、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等俱乐部队取得了骄人战绩。

  但是,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国家队并无进步可言,韩日大赛中英格兰在八强赛中负于巴西,在欧锦赛上,英格兰队也并没有出色表演。

  他在英格兰队最好的时光便是5比1击败德国的比赛,2001年9月1日,世界杯预选赛,埃里克森让德国队在主场惨败。这场胜利使得英格兰的拥趸们总是对埃里克森充满宽容,尽管他总是犯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