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进球难救主阿森纳惨遭淘汰 双雄会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小胜维冈竞技,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维冈竞技以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由于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布莱克本和曼联之间产生,人们原本期待阿森纳队和曼联队展开决赛中的双雄对决,现在已经提前泡汤了。

  这场比赛最伤心的一定是亨利,或许这将坚定他离开阿森纳的决心。

  由于首回合0比1告负,这场比赛,阿森纳队开场气势如虹,决心大胜对手晋级。在一阵狂攻之后,亨利的突破传中打在对方球员手上,阿森纳队获得点球。可惜的是,雷耶斯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波利特判断准确神勇扑出。

  此后的比赛,成了亨利和波利特之间的攻防表演,状态神勇的波利特扑出了一个又一个射门,亨利也只能一次次望洋兴叹。不过,亨利还是在65分钟找到机会,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

  90分钟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进入加时赛。

  阿森纳在第108分钟再获进球,卡瓦纳格后场对雷耶斯犯规,范佩西右路28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近角,这一次波利特毫无反应。

  可是,命运总在最后时刻改变。终场前2分钟,维冈队罗伯茨利用阿森纳队后防配合失误,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剩下的两分钟在球迷们的哀叹声中很快流逝,对于阿森纳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是不能再坏的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