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凭借坚韧斗志扳倒“一姐” 海宁:下一个目标是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澳网八强的战斗向来是惨烈的。海宁昨天给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好好上了一课,以2比6、6比2、6比3逆转,斗志的坚韧让人敬佩。明天,海宁将和莎拉波娃争夺女单决赛资格。

  昨天比赛第一盘,海宁稀里糊涂地输了,一发成功率只有可怜巴巴的35%。从第二盘开始,海宁突然清醒过来,漂亮的反手频频得分成功,对面的达文波特开始犯晕,从第二
盘开始就重蹈海宁之前的覆辙,失误不断,最后,干脆“还”给了对手两盘,彻底告别澳网。

  昨天,莎拉波娃击败同胞佩特诺娃晋级半决赛,促成了一场力与美抗衡的特殊约会。海宁在赛后表示,对于能和莎拉波娃比赛,自己已经迫不及待。

  此外,男单纳尔班迪安击败法国老将桑托罗后,在逐步实现他和费德勒的约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