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不惧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2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23轮较量。切尔西主场1比1意外被查尔顿逼平,在一场焦点战中,凭借着中卫费迪南德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曼联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并上升到积分榜次席。这样一来切尔西仍然保持了14分的领先优势。埃弗顿继续反弹,主场1比0战胜阿森纳。

  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查尔顿。上轮取胜桑德兰之后切尔西取得10连胜,切尔西近两
年联赛中对阵查尔顿保持全胜零失球,但本赛季联赛杯中却在点球决胜中被查尔顿淘汰。达夫顶替禁赛的罗本进入首发阵容,冬季转会签下的葡萄牙中场马尼切进入替补席。球王贝利也到现场观战。切尔西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达夫开出左侧角球,克雷斯波前点头球攻门,查尔顿门将扑救脱手,古德约翰森门前补射得分。查尔顿在第59分钟将比分扳平:安布罗斯前场左路长传禁区,切赫站位靠前,反越位成功的马库斯·本特头球吊射破门。切尔西在第81分钟遭遇红牌打击:卡瓦略中场对达伦·本特背后铲球被黄牌警告,葡萄牙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双方1比1战平,切尔西10连胜遭终结。

  

曼联主场1比0力克
利物浦
。布朗替换希尔维斯特,里查德森替换被禁赛的C·罗纳尔多首发,冬季转会加盟的新援维迪奇首度进入替补席。利物浦在近12场联赛中取胜11场,贝尼特斯仅用西塞替换莫伦特斯首发。在双方此前的169次交锋中,曼联以63胜50平56负稍占优势。埃里克森也来到老特拉福德观战。第8分钟,科威尔在拼抢中鼻子被撞出血,在更换染血
球衣
后,他只能身披临时的50号球衣出场。上半场相对乏味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萨哈替换奥谢出场。不久克劳奇也被贝尼特斯换下场。第85分钟鲁尼门前30米处的突然射门差点攻破对方球门,就在比赛要以平局结束的时候,曼联斩获进球:第91分钟,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费迪南德中路头球冲顶,雷纳碰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阿什利·科尔、西甘和克里希均因伤缺阵,小将吉尔伯特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埃弗顿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卡希尔中场挑传,比蒂带球摆脱两名后卫后突入禁区中路捅射破门。领先后的埃弗顿提前进入全线防守状态,阿森纳围攻对手却无力敲开对手大门。伤停补时阶段,气急败坏的法布雷加斯还因击打卡希尔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阿森纳落败,积分落到第五位。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伯明翰主场5比0大胜朴茨茅斯,博尔顿主场2比0力克曼城,维冈竞技客场3比2险胜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西布罗姆维奇主场0比1不敌桑德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