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 再度成票王孙悦 也当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25 世界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1月23日,2006N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全部结束,姚明虽然因为脚伤连续缺席火箭队比赛,但仍然以199万303的高票位居全联盟榜首,成为"票王",今年也是姚明连续第二年成为NBA全明星赛的得票冠军。

  湖人队核心球员科比以189万1204票紧随姚明之后,成为联盟第二高票数获得者。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迪得到157万1867票位居西部前锋之首,马刺队"石佛"邓肯以1269万683票
排在麦迪之后,列西部前锋次席。04-05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太阳队的纳什得票为151万5474,在科比之后排西部后卫第二。以上5人也成为西部全明星的先发阵容。

  东部的最高得票者是"大鲨鱼"奥尼尔的184万207票,紧随其后的是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182万7008票,步行者前锋小奥尼尔得到106万7619票。2005年全明星赛MVP艾弗森以174万3700票成为东部后卫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热队的韦德125万6071票。以上5人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先发球员。

  以上10人中,姚明和小奥尼尔仍然在养伤,麦迪刚刚伤愈,"大鲨鱼"奥尼尔伤愈重返球队后状态一般。

  仍然有悬念的就是西部全明星队的教练人选了,要等到美国时间2006年2月5日比赛后才能确定,届时胜率最高球队的主教练自动当选。西部方面,活塞队的胜率目前遥遥领先,该队主帅桑德斯已经稳稳坐上了东部明星队主教练的宝座。东西其他全明星名单将于2月10日公布,由各队教练投票选出。

  另外,美国ABA篮球联赛的全明星赛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佛罗里达州日出市的亚特兰大银行中心球馆进行,ABA方面已经提前宣布了东西区的四名首发球员的名字,中国奥神球员孙悦榜上有名。

  NBA全明星排名(截至20日)

  东部

  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小奥尼尔(步行者)、拉希德·华莱士(活塞)、韦伯(76人)、阿泰斯特(步行者)

  后卫:

  艾弗森(76人)、韦德(热火)、卡特(网)

  比卢普斯(活塞)、基德(网)

  中锋:

  奥尼尔(热火)、本·华莱士(活塞)、伊尔格斯卡斯(骑士)、博古特(雄鹿)、克里斯蒂奇(网)

  西部

  前锋:

  麦克格雷迪(

火箭)、邓肯(
马刺
)、加内特(
森林狼
)、诺维茨基(小牛)、加索尔(灰熊)

  后卫:

  科比(湖人)、纳什(太阳)、吉诺比利(马刺)、雷·阿伦(超音速)、帕克(马刺)

  中锋:

  姚明(火箭)、坎比(掘金)、奥库尔(爵士)、米姆(湖人)、丹皮尔(小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