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不战而胜梁文博横扫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昨天向媒体透露,台球、高尔夫、壁球等项目都要组建国字号队伍,把小球中心的一些非奥运项目纳入举国体制的轨道。

  张小宁认为,小球中心的八个项目虽都不是奥运项目,但也要把北京奥运会看成自己发展的一个机会。

  张小宁说:“只有成立国字号队伍,这个项目才会更快地发展,才会更好地提高运动水平,同时也才能为吸引赞助、开拓市场打好基础。”

  谈到2006年的计划,张小宁表示要争取举办更多的赛事。斯诺克顶级的八站公开赛,要争取把其中的两个拿到中国来举办。目前中国公开赛已经敲定将于3月份在北京举办。另一站比赛正在协商中。高尔夫球也是个热门项目,今年在保留原有赛事的基础上,还要增加女子比赛。本报记者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