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还能再拖3天:周挺拖成了 杨君快拖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50 北京晚报

  昨天,深圳俱乐部终于在国安的金元攻势下,卖出了实力派国脚周挺,国安又得一虎将。然而与此同时,即将煮熟的鸭子眼看就要飞了,青岛中能俱乐部细思量后,不满国安的低价,打算将昔日的国奥二号门将杨君送到厦门蓝狮队,一天内,国安一进一出。所幸的是,青岛中能仍留给国安谈判的余地,只是提出要将杨君加价转售到厦门蓝狮队。这意味着国安必须在本月28日之前,敲定杨君转会。

  前天下午,青岛中能与国安达成了租借协议,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也亲口证实,“杨君转会一事基本敲定。”但昨天青岛中能突然提出毁约,这令国安有些措手不及,不得不重新与青岛中能坐下来再谈。众所周知,青岛中能要退出足坛,因而变卖了队中所有值钱的球员套现,所以青岛中能有此失信一举也在情理之中。

  众所周知,青岛早有心退出足坛,自然卖一个赚一个。国安想占点便宜,所以一砍再砍,一拖再拖。但杨君是门将,青岛中能早就知道今年“国安没门”,只有杨智一人,因而吃准了国安非杨君不可的心理,也陪着一拖再拖,以至于出现昨天的变卦。

  不过,国安昨天也得到了好消息,经过两个半月

拉力赛般的谈判,周挺终于得缘转会国安。尽管此前深圳俱乐部声称,“大连人周挺必须回家,否则免谈”,但最终深足没有与钱为难,在国安约390万的金元攻势下终于放出周挺。虎将周挺的到来,可解国安后防的燃眉之急。周挺司职边后卫,可胜任中后卫和后“1”。此前,1月19日周挺已在广州通过YOYO体测,目前他人在大连独自训练,春节后与国安队会合。

  周挺“拖”成了,杨君快“拖”黄了,要想得到杨君,国安必须当机立断。

  本报记者陈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