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关注博卡新秀 阿新星加戈有望登陆博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承认,对博卡青年队的年轻中场球员费尔南多.加戈非常关注。

  年仅19的加戈是去年阿根廷足球的最大发现之一,在博卡大丰收的一个赛季中,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帮助球队连夺南美杯,超级杯和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冠军。此外,加戈还随阿根廷青年队夺取了世界冠军。

  有报道称,加戈在年底之前还会留在博卡效力,但是俱乐部主管已经同意在赛季结束之后与皇马就这名球员的未来进行谈判。并且出自博卡青训系统的加戈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在年内转会,但是如果皇马发出邀请,他一定不会错过机会。

  还有传闻称,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甚至有可能把加戈带到2006年世界杯的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