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雷斯莫进入澳网女单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25日电(记者唐迎)本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三号种子、法国选手莫雷斯莫25日连下两城,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2:0战胜七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尼德尔,进入女子单打半决赛。

  整场比赛进行得很平静,没有什么大的起伏和激烈争夺。莫雷斯莫发挥堪称完美,失误少,而施尼德尔发挥欠佳,似乎不在状态,整场比赛只赢了3局。

  第一盘双方先打成3:3平,莫雷斯莫分别在第7局和第9局破发成功,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施尼德尔更加不堪一击,吃了鸭蛋。莫雷斯莫早在第二局破发成功,又以一个漂亮的ACE球结束第三局。第四局是本场比赛争夺最激烈的一局,比分出现过平局,但施尼德尔失误多,最后因发球双误,又被破发。到第六局施尼德尔似乎更加无心恋战,频频回球出界,最后一次也是回球出界而败北。(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