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小球中心打算将八个非奥项目均设立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丁俊晖横空出世令人振奋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刚重新组建的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06年媒体见面会。会上,中心主任张小宁在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时表示,八个非奥运会项目都将成立国家队。

  现在的小球中心管理着包括高尔夫球、台球、保龄球、橄榄球、板球、壁球、藤球和掷球八个非奥运项目。其中有六个项目是亚运会项目。张小宁表示,非奥运项目要取得好成绩,也要积极依靠举国体制的优势,所以小球中心计划在今年成立八个项目的国家队,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训练。

  目前,小球项目中已经成立国家队的有橄榄球队、藤球队和

高尔夫青年队。橄榄球队和藤球队已在云南和辽宁开始训练,其他几个项目的国家队正在组建中,“这样我们会有更多的丁俊晖和潘晓婷出现。”张小宁说。

  丁俊晖在2005年的横空出世,无疑推动了中国

台球运动的发展,小球中心正在努力,希望今年能在中国举办世界最顶级的8站台球比赛中的两站,即北京和上海站。(陈晓鸿)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