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主场观众用嘘声迎接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带队挑战老东家拉齐奥,双方却毫无交情可言,比赛场面非常火爆。国际米兰是2005年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是2004年意大利杯冠军,双方今晨在本赛季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以1比1战平。

  和曼奇尼一起倒戈相向的还有斯坦科维奇、法瓦利和米哈伊洛维奇这批前拉齐奥球员,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曼奇尼和他的弟子们报以嘘声。拉齐奥球迷早就忘却了曼奇尼率队
在2004年夺得意大利杯的情谊,却无法原谅他带着几员大将出逃国米的叛逆行为。

  双方球员在场上很快擦出火花,拉齐奥前锋迪卡尼奥第3分钟在突破时被米哈伊洛维奇阻挡犯规,37岁的迪卡尼奥没敢朝36岁的米哈发火,却卡住国米年轻后卫布尔迪索的脖子。就在迪卡尼奥和布尔迪索厮打时,主裁判向双方亮出红牌。比窦娥还冤的布尔迪索走到裁判面前申辩,曼奇尼赶紧冲过去把弟子拉出场。

  面对老东家格外来劲,两名前拉齐奥球员的配合为国米率先打破僵局。法瓦利第26分钟左路斜传禁区,影子前锋斯坦科维奇左脚推射破网。没等国米在进球喜悦中醒过来,拉齐奥60秒后就扳平比分,前切沃“飞翼”曼弗雷蒂尼吊射攻破了托尔多的十指关。

  双方继续针尖对麦芒,拉齐奥队长利维拉尼被扎内蒂铲得一瘸一拐,国米中后卫马特拉济在堵枪眼时受伤倒地,曼弗雷蒂尼在临近终场时因伤被换下。场面虽然激烈,但两队都未能再改写比分,阿德里亚诺和拉齐奥

中锋塔雷都错过得分的绝佳机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