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枪手赢球却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维冈靠赛制优惠历史性晋级决赛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虽然阿森纳主场以2比1击败维冈竞技,但因枪手首回合输0比1,因此双方的总比分为2比2,维冈凭加时客场进球优惠制,历史性地闯入决赛。

  由于阿森纳形势不利,要想晋级唯有取胜一条路,因此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即大举进攻,但受阻于对手的顽强防守,直到第65分钟才由亨利打破僵局,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并将比赛导入加时阶段。

  加时赛第18分钟,范佩西替枪手射入将总比分反超的入球。正当阿森纳已将一只脚踏入决赛时,罗伯茨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替维冈打进关键入球,将总比分扳成2比2,硬是将枪手挤出决赛。

  

  上图:助本队赢了球却得不到“晋级优惠券”,阿森纳的亨利很无奈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