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开始重新找工作 英足总看上名帅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新闻晚报消息,埃里克森已经肯定将在德国世界杯后离开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位置。但是他的故事却还没有结束,因为他得开始为自己的下一份工作操心了。而英格兰队主教练的故事同样没有结束,谁会是埃里克森的替代者?英足总目前似乎看上了荷兰名帅希丁克。

  由于英足总是提前和埃里克森结束工作合同,因此他们将赔偿给埃里克森300万英镑
左右的违约金。不过昨天瑞典人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大度地表示,“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如果在世界杯后我有了新东家,我不会要英足总一个钱。”

  从现在到世界杯结束前,埃里克森有几个月的时间寻找新工作。“如果我还想在足球圈里工作,那么我肯定不会在世界杯结束后才去找工作,这个道理大家都清楚。我现在也不清楚未来在什么地方,因为你不可能直接去问人家:‘我能不能来为你工作?’。”不过埃里克森表示这不会影响他现在的工作,“当然我保证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英格兰队的备战工作,因为我有经纪人,他可以全权负责我找工作的事宜。”

  埃里克森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他留在英超的可能性似乎并不是很大,毕竟在这里他已经声名狼藉,当然如果真的阿拉伯富翁来英超俱乐部投资,说不准埃里克森还真的会去当主教练。在意甲成名的他也许会回到亚平宁半岛,另外不要忘记

皇马的下赛季的新主帅也还没有确定,对于埃里克森来说,也许那里是个不错的地方,既是豪门而且又负担得起高额的薪水。

  埃里克森在找工作,英足总也开始物色英格兰队

世界杯后的主教练人选,目前最被看好的是荷兰人希丁克,这位率领荷兰和韩国都杀进过世界杯四强的名帅的确是个非常合适的人选。目前希丁克不但将率领澳大利亚队征战德国世界杯,而且还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的主教练,正在备战下月底开始的欧冠淘汰赛阶段比赛。

  虽然英国国内启用本土教练的呼声很高,像

博尔顿的阿勒代斯、查尔顿的科比什利和米堡的麦克拉伦都是媒体炒作的对象,但是这些人无论是从经验和战绩上都无法和希丁克相提并论。

  让人浮想联翩的是,对于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位置希丁克也并没有一口拒绝。他的经纪人已经公开表示,“在德国世界杯之后,如果有俱乐部或者国家队发出执教邀请,希丁克也许会考虑考虑,但现在还没有任何人来和我们联系过。” 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