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球

  埃里克松终于要走了,英足总决定将原定到2008年夏天到期的合同缩短执行时间,提前两年终止双方合约,这样一来,今年的德国世界杯将是埃里克松带领英格兰队实现梦想的最后机会。

  作为英格兰历史上首位外籍教头,埃里克松并没有得到英国球迷的认同,有关埃里克松的新闻从来就没有少过,从与足总女秘书闹绯闻,到密会阿布,埃里克松一直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新年过后,埃里克松掉入了《世界消息报》为其设计的陷阱,他们的一名记者假扮一名貌似富有的中东酋长,安排了一次在迪拜举行的会见埃里克松的奢华活动。结果瑞典人利令智昏,在与这位假酋长亲密无间的交谈中“大放厥词”,把他自己手下的球员以及英足总和英超联赛都得罪完了;在《世界新闻报》将埃里克松的这番“厥词”连续公之于众后,英格兰就已没有他的容身之地了。

  埃里克松自从2000年接手英格兰队,尽管没有在韩日世界杯和欧锦赛上进入决赛,但至少也让英格兰队走出了低谷。埃里克松一上任,就率队获得了韩日

世界杯参赛权,并在那届比赛中击败了老冤家阿根廷队,最后败于巴西而止步1/4决赛。2004年欧洲杯上,英格兰队遗憾地在1/4决赛中败给了东道主葡萄牙。如今,德国世界杯即将开战,尽管埃里克松与英足总之间已伤了和气,但大赛当前忌换帅,英足总也只能忍气吞声让埃里克松带领英格兰队走完世界杯之旅。

  从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下课,埃里克松除了丢人丢脸,似乎并未丧失什么。对于他来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还能呆到世界杯结束,还能收获300万英镑遣散费,这可能是埃里克松最好的告别方式。埃里克松的结局,与其说是英国媒体炒作的结果,不如说是为自己的言行付出的代价。(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