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女运动员发生性关系 教练纳迭罗遭开除(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09 新华网

  

与女运动员发生性关系教练纳迭罗遭开除(组图)

  纳迭罗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25日报道,美国奥委会不允许美国女子冰橇教练纳迭罗带队参加都灵冬奥会,尽管美国全国雪橇联合会认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足够证据表明纳迭罗对
于美国女子冰橇队队员进行了性骚扰。

  美国奥委会说,调查发现,纳迭罗没有对他率领的运动员尽职尽责,违反了道德法和美国奥委会的行为标准。美国奥委会还表示,都灵冬奥会之后,纳迭罗将被炒鱿鱼。

  美国奥委会执行主任斯基尔列举了开除纳迭罗的8条原因,其中包括违反美国奥委会教练行为标准。这些标准严格禁止教练员与运动员发生性关系。

  

与女运动员发生性关系教练纳迭罗遭开除(组图)

  莫法特

  美国奥委会帮助训练新西兰四位运动员。纳迭罗与他所带的新西兰运动员莫法特经常发生性关系。现在,莫法特已经退出新西兰国家冰雪运动队。而美国奥委会的规定说:"教练不得与他所教练的运动员发生亲昵的性接触;教练也不得与退役不到两年的运动员发生亲昵的性接触。"

  美国奥委会认为,美国雪橇联合会的决定纯属添乱。此前,美国雪橇联合会为纳迭罗购买了1200美元的飞往德国的机票,以便让纳迭罗参加世界杯大赛。但是,美国奥委会通知及时,纳迭罗没有离开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