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洲杯国足敲定名单 杜威回归有望上演威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为了备战下月即将开战的亚洲杯预选赛,昨天,正在广东清新基地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了年后集训的29人名单。除了停赛的郑智外,几乎集中了在国内的所有精英球员,其中李金羽、杜威等老国脚再次入选。

  和去年底西班牙拉练时的阵容相比,这次最大的一个亮点无疑是李金羽的回归。因为受伤,李金羽缺席了国家队过去一个阶段的全部比赛。此外,已经从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
部回到申花的杜威,这次也重新回队集训,有望和李玮峰在国家队继续上演“威峰”组合。参加本期集训的27名国脚中,除已经离队的郑智外的26名国脚全部继续参加下期集训。但是这份名单里不包括孙继海、李铁、董方卓、邵佳一四位海外国脚。

  今年国家队的第二期集训,也是亚洲杯预赛前两轮比赛的最后备战,从大年初四,即2月1日开始。2月9日国家队将结束在清新基地的集训进入广州,准备12日和来访的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然后备战和巴勒斯坦队于2月22日在广州进行的亚洲杯预赛第一轮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