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如何参加段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08 新民晚报

  

如何参加段级赛

  我儿子十分迷恋围棋,并有一定的水平,很想让他参加段级赛来测试一下实际水平。请问今年上海市将举办几次升段升级赛,具体是什么时间和地点?

  本市虹口读者李文李文读者,你好!

  据来自上海市围棋协会的信息,2006年双龙杯上海市升段升级比赛已全部排定。今年升段赛将在3月、6月、9月、12月分别在市体育俱乐部和应昌期围棋学校进行四场。

  升级赛除了1月已进行了2场之外,从3月起还有17场比赛。这17场比赛具体为3月应昌期围棋学校、阳曲路小学;4月田林一小、杨家桥小学;5月吴淞实验学校、天山新村一小;7月向东中学、杨家桥小学;8月内江路二小、昆阳路小学;9月汇知学校;10月五四中学、杨浦区少年宫;11月卢湾区师专附小、北新泾二小;12月东昌中学南校、同洲模范学校。

  本报记者张建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