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125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25 京华时报

  ☆安贞焕加盟杜伊斯堡:杜伊斯堡昨天宣布,他们已同法甲梅斯达成协议,成功将韩国前锋安贞焕招入帐下。杜伊斯堡本赛季战绩不佳,半程过后与科隆和凯泽斯劳滕并列德甲积分榜倒数第1。

  ☆佛罗伦萨买下罗马尼亚国门:昨天,佛罗伦萨官方网站宣布,已将罗马尼亚国门、现效力于阿贾克斯的洛邦特网罗至旗下,合同为期5年,转会费750万欧元。紫百合此举是
因为弗雷在两周前与尤文的意大利杯中左膝十字韧带受伤,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阿森纳转正门将普姆:阿森纳官方网站昨天宣布,赛季初从桑德兰租借而来、33岁的爱沙尼亚门将普姆转正,双方签下了一份永久转会合同。

  ☆米堡解雇“药罐子”沙维尔:昨天,米德尔斯堡宣布和葡萄牙后卫沙维尔解约,原因是后者此前被查出服用禁药而被欧足联禁赛18个月。

  球赛播出提示

  ☆德国杯

  慕尼黑1860VS法兰克福

  明天凌晨2:00CCTV-5

  ☆

意大利

  

AC米兰VS
巴勒莫

  明天凌晨4:00CCTV-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