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大师杯提前至3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羽毛球协会昨天宣布,六星级的“中英人寿”羽毛球大师赛将从原先的年底举行提前至3月7日在成都举行。“去年的比赛因为时间安排不合适,这样一个高级别的比赛几乎成了中国队的队内比赛。这次调整时间就是希望能够吸引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来参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

  根据国际羽联的赛程,在这次全英公开赛后到汤尤杯前几乎没有什么大的比赛,“
这样从备战汤尤杯、熟悉21分制来说,大师赛就有足够的吸引力。而且由于这两个月内没有什么比赛,如果不参加这个比赛,按照国际羽联的规则,在积分上会有影响。”李永波还强调:“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参赛,但人数不会太多。其实,我也不希望太多中国选手参加,让六星级赛事变成队内比赛,没有太多意义。”

  对于鲍春来和林丹先后在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上受伤,李永波表示他们伤势不重,估计1个星期就能恢复了,不会影响到参加大师赛。李永波还透露,队伍除了除夕下午和初一放假外,将正常训练。然后会在2月初前往福州冬训,之后直接前往成都。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羽协主席李富荣还透露,在2月10日,羽毛球国家二队成立5周年时,将为新的世界冠军举行上榜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