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引领末节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20 京华时报

  

麦迪引领末节狂潮

  麦迪复出给火箭带来了动力。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NBA现在流行砍高分。昨天,麦迪连续第二场得分超过40,第四节更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火箭最终以97比80击败雄鹿。火箭2胜1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

  本场比赛是麦迪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且不说麦迪复出带来火箭实力的提升,最重要的就是球队有了主心骨,精神面貌上明显不同了,而这种变化在防守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火箭开局不好,麦迪在上半场表现也不突出,但火箭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靠的就是密不透风的防守,雄鹿队想投篮都很困难。值得一提的是两名替补巴克斯特和海耶斯,他们两人分别上场27分钟和20分钟,各自拿下11个篮板和12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共有8个之多,在他们两人的轮番防守下,雄鹿队与他们对位的马格洛伊尔和

状元秀博格特全场仅得到11分和10分,命中率更是低得惊人。

  有了篮板的保证,麦迪及其他队友可以放手进攻。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

火箭依靠坚固的防守,让对方在10分钟内未中一球。最后一节,雄鹿仅得到可怜的9分,而火箭则抓住机会,在一波19比0的高潮中,麦迪独得18分。在这波高潮过后,火箭以95比75遥遥领先,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麦迪得到41分9个篮板,其中下半场砍下27分。他良好的表现也激励了队友,韦斯利得到17分,霍华德12分,阿尔斯通11分7次助攻,火箭突破远投都非常犀利。(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