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想为中国冬奥健儿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都灵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之际,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代表联想全球二万多名员工,在美国专程致信中国冬奥代表团,祝愿中国冬奥健儿在即将来临的都灵冬奥会期间奋力拼搏、勇夺佳绩。

  杨元庆说,在上届盐湖城冬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金牌“零”的突破,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我们相信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冬奥健儿一定能在本届冬奥会上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祖国赢得荣誉。都灵冬奥会期间,作为源自中国的惟一一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将为都灵冬奥会的顺利召开提供计算技术设备和现场服务支持。对联想集团和联想全球员工来说,这既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和责任,也是对联想集团技术实力、产品品质、服务能力的考验,这就像是奥运运动场之外的另一个赛场。联想集团将和你们一道,在不同的赛场拼搏、奉献,创造辉煌、为国争光。

  杨元庆在信中说,在都灵,大家将看到Lenovo这个熟悉的标志。联想集团在都灵的团队也将全力支持中国代表团的各项工作,提供所有可能的帮助。联想全球二万七千多名员工将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加油鼓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