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成都争办世界拳王争霸战 期待靠“拳王”称号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39 江淮晨报

  成都正在紧锣密鼓申办世界最具重量级的拳王争霸赛—WBC拳王争霸赛,明天当地体育局将派两名人员奔赴WBC总部墨西哥城,为成都做全方位的阐述。有关方面表示,这次墨西哥之行将是决定申办成败的关键战役。除成都之外,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法国巴黎、英国伦敦、泰国普吉以及克罗地亚也都向WBC总部提出申请。甚至是国内北京、上海以及昆明也有所动作,准备与成都进行德比大战。

  据悉,在亚洲,只有日本以及泰国举办过这个国际大赛,两国利用这个机会打造了本土的拳王。“不要小看这个拳王的称谓,获此殊荣的人可以成为国际新偶像,只要提到他的名字,大家就会想到举办地,这个地方也会因此一夜成名。”成都有关方面负责人说。

  新闻链接:WBC,全称世界

拳击理事会,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
墨西哥
城。它联合了欧洲拳联、英国拳联、拉丁美洲拳联、美国部分州的拳协和亚洲、非洲的一些国家拳联。1979年,WBC进行了重建,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组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