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球员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16 城市快报

  ·靓·继海上纪念册封面

  同样在北京时间昨天,曼城俱乐部决定,为纪念2005-2006赛季、表彰一线队球员以及主教练皮尔斯为球会做出的贡献,将发行一套限量版收藏纪念章。孙继海的头像不但出现在纪念章上,其照片还登上了纪念章包装册的封面。

  曼城俱乐部此次发行的限量版收藏纪念章全套共有20枚,包括了主教练皮尔斯和目前一队的主力球员,纪念章由合金铸造而成,双面抛光,工艺十分精美。除此之外,随纪念章还附赠了一本关于曼城在本赛季中发生的有意义的事件和教练皮尔斯及各球员的介绍。目前该纪念册已经开始接受球迷预定。在包装册中,孙继海位于第二排正数第四位,在他“两旁”的是两位小将克罗夫特和爱尔兰。孙继海也在封面上“露脸”,他与撒切尔、杜恩以及安迪·科尔4人的纪念章被放在了封面上。

  ·喜· 石俊替补发挥尚可

  在瑞士的石俊昨天同样也进行了一场比赛,他效力的年轻人队在日内瓦与塞维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石俊在第60分钟时替补登场,出场后未能有所斩获,但有两次射门一次中楣,一次中柱。

  由于球队主力前锋保罗目前有伤在身,因此石俊获得了比之前更多的出场机会。不过本场比赛,主教练罗尔在前锋线又安排了施努维利首发,而让石俊暂时坐在替补席,新近入队进行试训的20岁

澳大利亚籍中场辛普森首次亮相。第60分钟,石俊被派遣出场,替换下了施努维利,出场后石俊在前场表现颇为积极。第81分钟,石俊在禁区内得球后起脚劲射,皮球被门楣挡出。不久后,石俊在禁区内又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忧·董方卓生日不快乐

  1月23日是董方卓的生日,不过这段时间球队的成绩让他感觉不到快乐。如果按照目前排名继续下去的话,那么安特卫普恐怕将参加降级附加赛了,董方卓来年去打更低级别的联赛并不是没有可能。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负于吉尔队,遭遇新年后的4连败,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董方卓发挥正常,颇为精彩的表演出现在第62分钟,当时他在门前接应队友的传中球,用了一个大胆而漂亮的鱼跃冲顶动作,可惜未能破门。连续几场比赛不进球让董方卓又受到了教练的怀疑。

  ·惊· 邵佳一险些受重伤

  同样在上周末,德乙下半赛季首场比赛,

慕尼黑1860延续了上半赛季主场噩梦的不幸,被副班长阿伦队逼平。比赛最后几分钟,邵佳一左膝受伤,一度担心是两年前的旧伤复发,第二天拍片结果显示只是虚惊一场。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邵佳一与对方球员争抢时发生冲撞。由于过于投入,虽然邵佳一当时听到了“咔嚓”一声,但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但是没过几秒钟,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左膝剧烈疼痛。这让邵佳一惊出一身冷汗,好在经过拍片没有太大问题,否则邵佳一只能沦落到和李铁一样的命运了。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