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洗河中盘淘汰丁伟 晋级中国围棋天元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第20届中国围棋天元战昨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了最后一场八强赛的争夺,三星杯冠军罗洗河继续上佳状态,执黑257手中盘击败丁伟,进入四强。

  昨日一役,“小猪”仍然不改快刀本色,全盘落子如飞,当丁伟进入读秒时,他还有两个多小时的保留时间。正因为时间紧张,原本半目胜负的细棋眼看又要陷入“打劫”定输赢时,丁伟爽快地停钟认负。有意思的是,此次天元战前几轮,“劫王”罗洗河都是通过
打劫一路斩将夺隘,而这场八强赛劫争还没开始,他已然是胜券在握。

  罗洗河的半决赛对手是孔杰,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觉得国内最难对付的对手是孔杰”。(刘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