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7企业为“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4日,北京燕山石化、天津大港油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等27个企业在京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体育总局首批授予“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称号。

  “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于2004年12月联合启动,对加强职工体育工作,推动基层体育活动开展,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胡家燕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表彰命名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的决定》,并希望被命名的示范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彦蓉在此次命名表彰会上要求各级体育工作职能部门、工会组织和各产(行)业体协要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创建职工体育示范单位活动,并借助2008年举办奥运会这个难得的机会,重点围绕“亿万职工健身活动”进行安排,引导职工群众广泛参与体育活动。

  另外,2006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还提出了“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职工体育主题口号,将以创建“职工体育示范单位”为抓手,建设一批职工身边的简便、经济、实用的体育健身场地设施;举办在华世界著名企业职工健身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加强职工体育组织和队伍建设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