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里昂欲投身"梦七队" 角逐世锦赛及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半岛都市报消息,太阳队“全能战士”马里昂昨天表示,自己愿意披上“梦七”队战袍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及 2008年北京奥运会。

  马里昂称,他已将自己愿意替“梦七”效力的念头告诉太阳老板、同时也是负责筹建“梦七”的负责人科朗杰罗。

  相比于许多 NBA明星球员不愿意在休战期间劳心费神参加国际赛事,马里昂则认为这是个荣耀时刻。马里昂说:“我认为能够入选美国国家代表队是一件相当光荣的事,如果我有机会为国效力,我一定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

  科朗杰罗也说:“我已跟马里昂谈过这个问题,他的确表现出想要成为美国队成员的强烈想法,而且我认为他是我们理想中的球员。”(莫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