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德国杯、意大利杯赛战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4日电当地时间24日,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在英格兰联赛杯中2:1击败威根队,但是却在两回合总比分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阿森纳队在客场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0:1告负,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第65分钟,亨利的头球使阿森纳队1:0领先。这个比分维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两回合总比分、进球数等均相同,只得进行加时。

  在加时赛进行到第18分钟的时候,阿森纳队的替补球员佩西攻入一球,使“枪手”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此前多次错过破门良机的罗伯茨在第119分钟突破两名阿森纳后卫的防守攻门得分,将威根队送入决赛。这也是威根队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国内重要赛事中闯入决赛。

  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凭借“秘鲁双煞”皮萨罗和格雷罗的进球以3:2险胜美因茨队,晋级半决赛。

  开场21分钟,齐丹的点球就帮助美因茨队1:0领先。直到第82分钟,皮萨罗才以一个近距离的头球攻门为

拜仁慕尼黑队扳平。

  加时赛上半场第4分钟,格雷罗又攻入一个头球,拜仁队将比分反超。但是,加时赛下半场刚开始,美因茨队鲁曼的进球使双方再次重回同一起跑线。终场前5分钟,皮萨罗以一记25米外的远射为拜仁队锁定胜局。

  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拉齐奥队主场1:1战平

国际米兰队。斯坦科维奇和曼弗雷迪尼分别为国际米兰队和拉齐奥队建功,而拉齐奥队前锋迪卡尼奥和国际米兰队后卫布尔迪索因为在场上发生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