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重新入选国家队 朱广沪领军备战大年初四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国足还未解散回家过年,中国足协昨天又公布了备战下个月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的新一期集训名单。按计划,国足将于春节过后的大年初四开始在广州集训,目前正在名将基地集训的26名国脚将全部参加下期集训,此外还增加了杜威、李金羽、韩鹏。

  国足下期集训从2月1日到3月3日,地点还是清远名将基地。下期集训名单不包括海
外国脚。据悉,中国足协目前正就海外国脚参加2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首轮比赛的问题和他们所在俱乐部协商。因为2月22日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理论上各俱乐部可拒绝放人回国参赛。正是出于这方面考虑,主帅朱广沪提前拟定了多套应急方案,把陶伟、郑斌、吴伟安、张永海等人都征召入队,以防孙继海、邵佳一、李铁等海外球员届时不能归队参赛。

  新增加的李金羽、韩鹏是山东

鲁能球员,再加上也在国脚名单中的王亮、李蕾蕾(这二人刚刚转会到山东鲁能),国足此次抽调人手引起鲁能主帅图拔的不满,他认为这么多球员被国足征召,不利于鲁能队的集训和备战。不过郑智由于被亚足联禁赛3场,将不随国足参加此次集训。

  国足这份名单包括李金羽、谢晖、李毅、郜林、韩鹏、邹捷6名前锋,这么多杀手入选,以往并不多见,看来朱广沪想在集训期间考察一下不同的锋线组合。

  国足2月22日将在广州迎战2007年亚洲杯

预选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