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密尔顿科比分获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活塞队后卫汉密尔顿和湖人队后卫科比最终当选。

  汉密尔顿在上周平均每场拿下2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3.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1.4%,罚球命中率为87.5%。活塞队在上周先后战胜凯尔特人队、鹰队、尼克斯队和火箭队,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

  科比在上周的四场比赛里平均每场拿下51.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7%,罚球命中率高达96.1%。在主场战胜猛龙队的比赛中,科比46投28中,单场拿下81分的历史第二高分并创造了单场得分(81分)、半场得分(55分)和半场命中数(18次)这三项湖人队队史纪录。(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