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赛搅局 尤文国米难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今晚报

  第一博冷:阿斯科VS尤文

  (6.30/3.50/1.50;1.85受让一球/球半2.00)

  阿斯科利目前战绩不错,主场战绩为5胜5平1负。如果他们能够控制好节奏,不让尤文过早地进球,或者自己率先破门,那么客队想取胜就并非易事了。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
手中,尤文在主场1.14的主胜赔率下仅以2比1小胜。尤文周中将与罗马进行一场意大利杯赛的比赛,联赛难有作为的罗马必将全力以赴。2月初意甲赛事紧凑,尤文在本场比赛中很可能派出多名替补,可博主队不败。

  博冷推介:首选“1”,次选“3”。

  第二博冷:莱切VS国米

  (7.00/3.60/1.45;1.85受让半球/一球2.00)

  对阵倒数第一的球队,国米没能让到一球是不正常的。莱切队周中换帅,换帅后的球队成绩都很难料。国米近两次在客场打莱切队1平1负并无优势,在今晨又与拉齐奥打了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体能上有所消耗,本场至少需防平局。

  博冷推介:首选“0”,次选“1”。

  (以上括号内为Interwetten即时赔率及澳彩即时盘口) 于 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