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队任命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德乙慕尼黑1860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由奥地利教练沙赫纳取代刚刚下课的毛勒尔,出任球队新任主帅。他将率队征战下半个赛季德乙联赛,沙赫纳是邵佳一在1860队四年间的第六任主教练。

  由于1860俱乐部在近来的三个月中没有在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因此誓冲德甲的俱乐部高层早有换帅打算。在毛勒尔下课后不到24小时,俱乐部就于昨天宣布了新任主教练奥
地利人沙赫纳的任命决定,德国前国脚鲁伊特被任命为球队新体育经理。

  现年48岁的沙赫纳曾64次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本月早些时候由于与前东家格拉茨俱乐部高层不和被解职。据悉,1860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即从现在到2008年6月30日。本周三,进入德国杯赛八强的1860队迎战法兰克福队,沙赫纳届时将正式走马上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