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大年初六海埂集结 二期集训备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结束了四国赛比赛和总结的中国国家女足今天在广州解散,迎来了春节放松的短假,2月3日(正月初六),第二期集训将在昆明海埂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将备战3月份开始的有“小世界杯赛”之称的阿尔加夫杯国际邀请赛。

  约20天的海埂集训后,中国女足将于2月底开始欧洲拉练之旅,先抵荷兰再赴德国,将分别与荷兰和德国女足进行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3月1日与德国国家女足交锋,比赛地点
在黑森州的巴特洪堡市,德国足协还同意在3月4日安排德国U20青年女足与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将赴葡萄牙阿尔加夫,参加第13届阿尔加夫国际邀请赛。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3月9日首战美国队,3月11日迎战法国队,3月13日迎战丹麦队。

  另据悉,经过四国赛的考察,“马二期”集训名单将由34人缩编为26人,届时上海老将浦玮有望重披战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