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廉价”搬来原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用遮遮掩掩、神神秘秘来形容申花的引援工作一点也不为过。就在大家都把关注的目光放在李玮峰身上时,申花却在昨天下午闪电般地与天津足球俱乐部敲定了刘云飞的转会事宜。

  昨天下午3时,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披露了这一转会的细节。该文称,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于昨天上午乘飞机来到天津,并将准备好的合同递交给泰达俱乐部老总张
义锋。经过友好商谈后,两家俱乐部就国门刘云飞转会问题达成一致,2006赛季,刘云飞将身披申花队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不过,刘云飞的身价却成为了最大的疑问,天津方面拒绝透露,申花方面也表态此为“商业秘密”。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刘云飞的身价与其挂牌时的价格480万元人民币有着巨大的差异,仅为不到100万元。至于前后巨大的价格分歧,天津方面表示解决价格分歧的办法很多。据悉,除去转会费之外,申花将用闲置的球员对泰达方面进行补偿。

  事实上,刘云飞的身价究竟是多少已经并不重要。由于与俱乐部的关系僵化,刘云飞已经被俱乐部冷置了数月的时间。而今年将面临多线作战的上海

申花则正处于用人之时,刘云飞投奔申花不仅可以让其摆脱此前数月的精神煎熬,也将拥有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空间。另外,刘云飞神秘消失的女友据说在去年就来到了上海,这也是刘云飞迫切希望转会上海申花的重要原因之一。

  另外,李玮峰的转会事宜基本敲定,这也是申花方面加速引进刘云飞的关键因素之一。日前,有媒体称申花和深圳已经就李玮峰的身价在700万元上达成一致。不过,申花的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玮峰的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700万元转会一说是“假新闻”。但据记者了解,申花和深圳的价格分歧已经不大,700万也很可能是双方的成交价格。随着28日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在近日就此事达成一致。

  其实,刘云飞和李玮峰其实一直是申花有意在转会市场上打包引进的对象。因此,这两人的价格问题也一直存在着某种“牵制作用”。相信随着以低廉价格敲定刘云飞,申花在引进李玮峰一事上也将有更大的回旋空间和资金余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