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不逊朴智星并列曼城封面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3 东方网-劳动报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曼彻斯特的两大英超球队曼联和曼城为了纪念2005-06赛季的英超联赛,分别于近日出版发行了一套包括主教练和一线队主力球员的精美纪念章。现效力于曼城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头像不但出现在了曼城纪念章上,并且其照片还登上了曼城纪念章包装册的封面。

  两家俱乐部此次发行的限量版收藏纪念章每套各有20枚,包括了两队主教练和目前
在一队队中的主力球员。纪念章由合金铸造而成,并且进行双面抛光,工艺十分精美。纪念章正面为主教练或球员的头像,背面为俱乐部徽章标志。

  虽然曼联和曼城在英国足坛地位不可同日而语,但在这次“纪念章德比”中,双方却打成平手———不管是曼联还是曼城的纪念章,整套售价均为49.99英镑。而孙继海的“个人身价”在这套纪念章中也和范尼、鲁尼、费迪南德,朴智星等这样的著名球员一样为2.4英镑。

  在纪念册的外包装中,孙继海位于第二排的正数第四位,在他“两旁”的是两位小将克罗夫特和爱尔兰。此外,从

曼城官方刊登出来的纪念册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为皮尔斯、
巴顿
、詹姆斯和雷纳四人作了大幅“广告”,而孙继海同样也在封面“露脸”,他与萨切尔、邓恩以及安迪·科尔四人的纪念章图案也被放在了封面上。

  除此之外,订购纪念章的球迷还将得到一本附赠的关于所属俱乐部在本赛季中发生的一些意义重大的事件和主教练及各球员的相关介绍。目前该纪念册已经开始接受球迷预订。

  □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